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床品 17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8
哪位牌子床垫好?哪款值得信赖

哪个牌子床垫好,谢谢

被采纳

人们对选取垫很盲目,然而床垫对睡眠质量有着重要的影响,在众多的床垫品牌中,哪些拥有深厚的底蕴,悠久的文化品牌。2017进口床垫排名解析,哪个牌子床垫好2017进口床垫排名一沃荷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7-09-28

锗石床垫比较好的品牌:托玛琳、鑫钰玉石床垫这两个牌子是购买者口碑非常好的牌子。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9-28

充气床垫品牌推荐:
1、穗宝:穗宝不仅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也是500强床垫行业第一名,它拥有雄厚的资金和实力,穗宝经过多年的技术改进和产品改良,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是床垫行业的领头羊。
2、吉龙:吉龙让生活更自由,是休闲生活的倡导者,也是世界充气床技术革命的引领者,不仅高端,还颠覆了传统充气床的定义,让你有着席梦思般的享受,充气床垫哪个牌子好,你觉得吉龙是不是您的选取呢?
3、泰普尔:泰普尔的床垫和枕头进行不断有新的和改进,作为产品改进的一部分,为了让床垫完美贴合每个体型,TEMPUR泰普尔推出三种床垫系列带来三种不同的感觉,满足您每晚优质睡眠的所有需求。

题主好,乳胶床垫品牌的话推荐邓禄普乳胶床垫、喜临门乳胶床垫、慕思乳胶床垫、cbd乳胶床垫、穗宝乳胶床垫、金可儿乳胶床垫、雅兰乳胶床垫、舒达乳胶床垫、蕾丝乳胶床垫。这些都是比较有名气的牌子,期望你可以参照一下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