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厨房 13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8
如何装修才能稍微省点钱呢?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怎样装修才能稍微省点钱呢?

被采纳
元少卿 2017-09-28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装修公司和施工队各有优劣,假如自己比较熟悉装修的话,又比较有时间,又想省点钱,不妨找可靠点的装修队来施工,不过假如自己不熟悉的话,就最好找正规的装修公司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7-09-28

题主好,实际上鹏鸿和德国百强这两个品牌我都买过,家里装修给自己宝宝做儿童房用的德国百强。自己装修房间用的是鹏鸿的。为了省点钱。感觉鹏鸿的板子厚好多。质量也好。假如不是很节约。我还是建议购买鹏鸿板材,终究比较高端,板材也重,质量好

taiwen 2017-09-28

客厅怎样装饰有的人喜欢实用,有的人需要好看的客厅,有的人想要舒适安静,而有的人想要现代时尚。不同的人对不同的客厅装饰有不同的看法和需求,而市面上现在也有很多的客厅装修设计能够满足不同的人群需求。面对这么多选取,怎样才能找到适合的呢

圆圆豚豚 2017-09-28

房子装修后往往都会给室内造成一定的污染,想要放心的入住,就要知道室内的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污染是否超标,那么我们怎样才能知道我们生活的居室安不安全呢,要怎样检测装修污染是否达标呢下面我为大家提供一些装修后污染检测的实施方案:
1、很多人认为假如室内装修污染超标的话,闻味就可以了,刚装修完的房子往往都会有很浓的装修材料的异味,假如没有的话室内应该就没有污染了。闻味是一种方法,不过并不是说室内没有装修的异味就没有甲醛等有害物质了,由于很多有害物质是无色无味的。
2、观察室内的动植物。假如搬进新居后,室内的花草大量的发生枯萎,家中样的宠物活动力下降,生病等说明新居的环保指数是不合格的,装修污染物一定是超标的。
3、观察家人的身体问题。搬新居后假如家人普遍出现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经常的咳嗽,出现流泪等症状,室内一定是甲醛等装修污染物超标。这个时候要经常的开窗通风。
4、使用甲醛检测盒进行检测。甲醛检测盒比较的便宜而且方便易行,在短时间内就能检测出结果。
5、可以请专业的除甲醛的公司上门进行检测和治理,不过费用会贵一些。
6、很多人说要不自己买一个甲醛检测仪,这也是一种方法,不过据了解略微好一点甲醛检测仪都比较贵,假如买一个便宜的,检测出来的结果都不准。这种方法不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