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数码器材 8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8
我04年花3.4千买的神舟套装机的显卡是多大的?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7-09-28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5年内4%,5年以上4.5%。公积金贷24万,20年还,每月还1518.36,共还364406.04商业贷款20年利率6.55%,每月还1796.45,共还431147.34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金口木舌 2017-09-28

506#3000元I32120+微星H6570显卡+微星H61M主板+19寸显示器总价:3539本配置报价来自攒机之家CPU英特尔corei32120CPU(盒)双核四线程主频3300MHz功耗65W×1760三年主板微星H61M-P23(B3)主板(CPU供电固态VGA接口串行接口和并行接口都带适合办公)×1360三年保修内存kingston4GB内存DDR31333×11243年保修显卡迪兰恒进HD6770恒金二代1GD5显卡(128bit核心频率800MHzHDMI+DVI+VGA)×17052年免费保修硬盘希捷500GB硬盘16M(散)×1525二年质保,三年有限保修光驱微星DH-18DP光驱(市场报价最低)×193全国际联盟保,享受三包服务一年保修显示器AOC920SW19寸显示器热销(热销16:10宽屏三年保修二年上门服务)×1578.00整机1月内包换,2年免费上门,3年免费全保机箱新战线2106A/B机箱×192电源安钛克ANTECVP350P电源额定350W×1252保修两年非恶意人为损坏,质保期内皆可包换,保修键鼠装微星MK-915plus键鼠套装(装机推荐)×1501年免费保修音箱比较好的给您参照下肯定过瘾漫步者音箱R333T(34W输出独立耳机线控高密度木质大音量不谐振)RMB432漫步者音箱C2(独立功放40W功率数码显示红外遥控,双路输出)RMB529更多配置参照攒机之家可以自助攒机实时更新放心参照我本军团助人为本!

上官迪腾 2017-09-28

品牌机:就是有一个明确品牌标识的电脑,它是由公司性质组装起来的电脑,并且经过兼容性测试,而正式对外出售的整套的电脑,称为品牌机,它有质量保证,以及完整的售后服务。组装机:将电脑配件(包括CPU、主板、内存、硬盘、显卡、光驱、机箱、电源、键盘鼠标、显示器)组装到一起的电脑。组装机可以自己买硬件组装,也可以到配件市场组装,可依照用户自己要求,随意搭配,价格便宜,价廉物美。通常来说品牌电脑先都是单位在用,家用电脑还是推荐选取组装电脑,现在组装电脑的市场已经非常规范,硬件都有1—3年得质保,但假如你对电脑一窍不通而且身边也没有懂电脑的朋友那么还是选取购买品牌电脑比较放心。

小李子 2017-09-28

现在住房公积金利率:5年内4%,5年以上4.5%;公积金贷24万,20年还,每月还1518.36,共还364406.04;商业贷款20年利率6.55%,每月还1796.45,共还431147.34;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