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门窗 8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8
阳台推拉门脱轨调出来,该怎么办。这个谁了解?

阳台推拉门经常卡轨,因昨晚调试中彻底脱轨了,万幸之中玻璃没有破,该怎么把它装回去,谢谢大家啦,坐等回答。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09-28

阳台建议钛合金推拉门,木推拉门,非常的不好清洁,并且接近阳台容易受潮,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9-28

还是索菲亚好,这两个牌子我家各有一组,5年了,顶固的5个抽屉上下贴条都脱落了,推拉门也坏了老脱轨,有个抽屉拉手还断了,索菲亚的都没事。

荭叻眼de兔 2017-09-28

餐厅与阳台可以采用造型式推拉门做隔断,也可以采用屏风做隔断。

铁臂女金刚 2017-09-28

多轨铝合金推拉门,重型推拉门,阳台推拉门,报价:998.00元。阳台门,180重型推拉门,报价:16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