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涂料/油漆 7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家具环保木器漆使用时要注意什么?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初秋 2017-09-28

你买水性漆的时候,要关注桶上印有水性木器漆几个字,这些都是由国家标准的。雀尚水性木器漆执行的是欧盟儿童环保标准,即EN71-9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9-28

假如实木家具的表面为白色木器漆,日久很容易变黄,可用抹布蘸牙膏抹拭,关注不要用力过猛。也可把两个蛋黄搅匀,用软刷子往发黄的地方涂,干后用软布小心地抹干净就可以了。另外,要关注在使用中防止让阳光长时间直射家具。

无双公主 2017-09-28

木器漆也有叫家具漆的,分油性和水性两种,相对油性漆成活质量好但环保型差,现在很少使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