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地板 13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9
实木地板会不会有甲醛的问题?有谁说一下?

正在装修,很担心环保问题,想问问,实木地板会不会也有甲醛的问题?

被采纳
kalin80 2017-09-29

自然界中的一切物体,只要温度在绝对温度零度以上,都以电磁波的形式时刻不停地向外传送热量,这种传送能量的方式称为辐射。辐射本身是中性词,不用一谈到辐射就觉得可怕。人眼可接收到的电磁辐射,可以看见这个五彩的世界,就这个概念来讲木地板也是有辐射,只不过这种辐射是安全的,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业主们也能通过多吃胡萝卜、西红柿、海带、瘦肉、动物肝脏等富含维生素A、C和蛋白质的食物,加强肌体抵抗电磁辐射的能力。在了解了实木地板的辐射问题,以及个问题也是盘绕在许多购买者心中的一块大石,实木地板的甲醛含量会不会对身体有伤害专家解释道,木地板中的甲醛含量主要整合自地板加工时使用的地板胶,只有使用合格的地板胶生产出来的地板才不会有甲醛超标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7-09-29

实木地板是由于在使用的过程中不断的老化,引起实木地板的美观程度,实木地板的性能,包括实木地板的使用效果都产生一定程度的下降,我们才会采用实木地板翻新或者更换实木地板。从这两种方法上来看的话,实木地板的翻新无疑肯定会比更换实木地板更加环保,并且更加节省费用,不过购买者所担心的就是实木地板的翻新有没有更换实木地板这样好的效果,会不会由于实木地板的翻新,对于实木地板的整体结构产生影响,这些都是购买者在实木地板翻新的时候产生的顾虑。那么,实木地板翻新会不会产生这些问题呢?其实实木地板翻新只是把实木地板的表层使用工具刨开3mm到5mm厚度的一层木皮而已,然后就是跟实木地板的常规生产一样对于实木地板进行上漆等处理工作,最后翻新过后的实木地板就跟新的实木地板接近,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也不会出现上述的问题。值得要关注的是,实木地板的翻新一定要选取比较专业的实木地板翻新团队,不然的话,无论是在实木地板翻新的过程中,还是实木地板的上漆后,都会产生一系列的问题。常见的就是实木地板翻新的过程中没有刨平,引起翻新过后的实木地板凹凸不平。或者让实木地板在上漆过后产生很大的异味,产生很严重的室内污染,这些都是在实木地板翻新的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要解决经常实木地板翻新还是更换实木地板最好的方法当然是购买能够抗老化的实木地板,例如贝亚克的青花瓷实木地板,被誉为全球第一抗老化地板,使用年限达到60年还熠熠如新。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9-29

实木地板需先铺龙骨,固定龙骨最好的方法多年证明还是钉钉,这样地板铺好后基本不会有声音的,实木地板保养的好通常是不需要维修的。

谢同学 2017-09-29

库存实木地板太久对人体没有害的,那要看是实木复合地板还是强化复合地板,实木的话就是地板有变形的,强化的话基本上它不会有问题。相对于实木地板也是一样的,虽然木材不含甲醛,不过油漆的处理又笨的含量,同样也是对人体不利的东西,不过没有必要大惊小怪,我们日常喝的水、衣食住行都会有细菌的、有甲醛的,不过国家队商品是有标准的,这些的含量微乎其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