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门窗 2288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9-29
防盗门钥匙插不进去是什么问题?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7-09-29

防盗门维修方法
1、当遇到开门时钥匙无法完全插入锁孔时,若是在冬季,要首先检查钥匙孔内是否结冰;若是其他季节,则检查钥匙孔内是否有异物。
2、听见开关门有金属摩擦声,可在防盗门的合页上滴入少许润滑油试试,倘若无效,应该找专业的维修工。
3、防盗门锁由于使用频繁,便成为了防盗门上最易出现问题的地方,要对锁进行维护非常必要,防盗门锁主要出现的问题是,在用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插钥匙或拔钥匙非常困难,出现这种情况切不可用油润滑,用油会使门打不开而适得其反,要用铅笔在钥匙上磨几下或用铅笔沫吹到锁孔里使钥匙的到润滑即可。
4、在安装防盗门时,要认真的填充水泥,使门框与墙体之间有效的紧密结合,这样也可以使门体与门框之间保持合理配合,长期使用而不用担心变形。
5、在严寒地区,防盗门“过冬”问题也十分重要,由于严寒地区的室内外温差很大,在冷热水流时就极易使防盗门的锁芯受潮,然后结冰,要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在冬季到来之前,就要适量的在锁芯里滴两滴防冻机油,冬季火候再用汽油或者柴油清洗。不可用植物油当做锁芯的润滑剂。
6、带有碰锁的防盗门关门时吃力声音大碰锁关门吃力主要是碰锁舌涩,假如在锁舌的斜面上磨点铅或香皂就能起到润滑的作用,关门时就会轻松很多(假如用油会不小心粘到衣服上)。关注防盗门变形的此方法无效。

其他回答(共6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9-29

1:钥匙方向问题。要不就是插错了方向,要么有人在没有回位的情况下,把钥匙抽出来了。
2:锁孔里面有异物。如有异物可用镊子,指甲剪,针等工具取出。
3:门在没有锁到位的情况下,钥匙也会出现插不进去的情况。
4:再没有异物,方向正确的情况下,用老虎钳子轻轻的把钥匙敲进去,可以开门的。再弄些铅笔灰吹进去,以后就好开了。
5:门锁用的时间长了,或是长时间没用引起生锈,钥匙很难插进去。可用钥匙刮肥皂后开锁。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1:钥匙方向问题。要不就是插错了方向,要么有人在没有回位的情况下,把钥匙抽出来了。
2:锁孔里面有异物。如有异物可用镊子,指甲剪,针等工具取出。
3:门在没有锁到位的情况下,钥匙也会出现插不进去的情况。
4:再没有异物,方向正确的情况下,用老虎钳子轻轻的把钥匙敲进去,可以开门的。再弄些铅笔灰吹进去,以后就好开了。
5:门锁用的时间长了,或是长时间没用引起生锈,钥匙很难插进去。可用钥匙刮肥皂后开锁。

小俏儿nancy 2017-09-29

题主好:现在的生产的插座都是为了安全考量设置了”安全门“,两孔插座正确的”插入“方式,当是插头向上成30°上下的夹角进行插入,而三极插头则应该有三极才能插入,缺少了中间的接地极便无法插入。你描述的问题假如插座没有更换现在插不进去了,就要考量插座的安全门故障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