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涂料/油漆 17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9
问一下芬琳漆环保吗?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09-29

看芬琳漆获得的环保认证证书就了解了,前几年我去芬琳漆专卖店买油漆的时候,一进店面就被墙面上挂满的证书吸引了,后来一个一个的听售货员介绍,才对油漆的环保意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在还对芬琳漆的M1认证、防哮喘抗过敏认证这两大认证挺熟悉的。以及就是搜索“芬琳漆”时没有看到一些关于芬琳漆的负面新闻,而立邦、多乐士一些油漆就经常曝光一些负面新闻。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7-09-29

琳漆是只做装饰漆的,不过芬琳漆在涂料行业里的地位是很高的,相当于汽车行业里的保时捷,也就是说,不是卖的最好的产品就是最好的,芬琳漆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最环保的漆。

午后薰衣草 2017-09-29

通常品质的进口漆,环保比国内靠谱,不过品质比不上福乐阁和芬琳,价格也便宜一些。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