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学校 17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9
幼儿园墙面贴纸的价格贵吗?正打算购买。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7-09-29

幼儿园墙体喷绘价格高吗:
1.新奇丽幼儿园墙体喷绘,价格是48元
2.馨雅格幼儿园墙体喷绘,价格为96元
3.臻工坊幼儿园墙体喷绘,价格乃5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9-29

王府园小区二手房平均价格:21806元/㎡同比上月:9.77%价格了还是有点小贵的了配套还是多齐全的哦;幼儿园:王府园幼儿园、南京游府西街幼儿园、南京太平巷幼儿园中小学:慧圆街小学、秦淮区第一中心小学、南京市夫子庙小学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主

muji木质 2017-09-29

走廊墙面贴纸价格都是在30-50元之间,不过墙纸有个问题就是使用时间不长,后期保养比较困难,这样算下来其实还是贵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