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日常用品 6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9
罗汉鱼好养吗?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09-29

罗汉鱼的品种繁多有目共睹,但哪一个品种更容易饲养却见仁见智。依照大多数饲养者的经验之谈,花罗汉应该是属于相当容易饲养的一个水族品种。它的环境适应能力强,没有太多的挑剔和限制,并且身体强壮,饲养起来也更为容易方便。罗汉鱼的体型不大,不过也不小,属於中大型慈鲷鱼。在家中饲养的话,首先就应该找一个大小合适的水族箱。研究还发现,罗汉鱼有着强烈的地盘意识,家长有单独饲养的能力,那么最好是单独饲养罗汉鱼,以防止其互相残杀。要养好罗汉鱼还应该保持水质的干净,准备合适的饲料喂养。俗话说“养鱼先养水”,一个好的水环境才是罗汉鱼赖以生存的场所。当然,除了舒适的水环境之外,家长还应该准备一些生饲、小虾、赤虫,不含人工色素的饲料来管理罗汉鱼的一日三餐,保证罗汉鱼能健康成长。罗汉鱼是否能被饲养好,这鱼它天生的身体体质有关系之外,还收到环境、饮食、疾病等多方面的影响。此外,饲养者养罗汉鱼的决心,态度,以及掌握的方法也都严重威胁着罗汉鱼的成长和寿命。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7-09-29

罗汉鱼分品种每个品种都有着不同的要求鸿运罗汉比较娇贵好苗自然价格也不低500以上的金花罗汉喜欢老水不用经常换水200多的就接近珍珠罗汉喜欢新水3天上下换缸的1/4水就可以200多的就接近我指的水都是困完的水不是自来水直接加加了后果自己想罗汉鱼总体来说还是蛮好养的不过养好是另一回事罗汉是种很有灵性的鱼爱和人互动追手抚摸等切记喂食不能喂多易得肠炎依照鱼的大小去订食量水温28~30度为佳通常鱼食都喂2种混着来我喂的是寿头星和满身星鱼食中间搭喂丰年虾冻血虫等欢迎交流养鱼之道

mona 2017-09-29

假如你家的鱼缸是比较大的那种,可以养银龙鱼,比较普遍多人养的,听说可以旺财的。或者罗汉鱼,也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