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日常用品 119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29
怎么养鹦鹉鱼?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09-29

1.客厅养锦鲤,血鹦鹉,龙鱼,七彩神仙这些鱼,寓意吉祥,招财的象征。
2.假如你是养鱼新手,最好在客厅养孔雀鱼,燕鱼,剑尾鱼,曼龙鱼地图鱼,这些鱼较好养,且适于放在客厅。

其他回答(共1条)
新鱼儿 2017-09-29

金刚鹦鹉是血鹦鹉的变种,它的头顶有肉瘤隆起,体色为大红色,体长也比血鹦鹉较长,最长可达30厘米以上,寿命也有8年上下。通常区分金刚鹦鹉和普通鹦鹉鱼,主要是看鱼的头背部的形状,普通鹦鹉从眼睛正上方看头背交接部位通常是凹陷下去的,金刚鹦鹉是突起的。成年金刚鹦鹉通常明显起头。正常情况下每天喂两次,并且每次喂食量应适量,给鱼一个正常的生物钟。水温保持室温以上,尽量不要养太多只,容易打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