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床品 5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9
床单多久洗一次?洗床单的时间?哪位了解?

被采纳

单最好半个月洗一次。床单是我们每个家庭所应该的床上用品,它的干净卫生与否直接关系着我们以及家人的健康。由此看来床单多久洗一洗是一个值得深究的问题。不太太久洗一次也不能时间太短就洗。如皋把握不好床单多久洗一次的尺度,那那么家人的健康或者床单的使用寿命都可能受到影响哦。经有关专家介绍,人通常会花8小时在水面上,而每天晚上人体会排出大约200ml的汗液,这些汗液会被床单等吸收,为床单上的各种细菌的提供了繁殖的温床。通常来说,床单上都会沾有细菌,假如没有及时清理,会传播各种疾病,危害到人体的健康。经过科学研究表明,假如一个月清洗一次床单,那么床单上已经遍布了细菌,因此有过有时间,叫常常将床单拿到太阳天底下晒一晒,能够起到杀菌的效果。而床单的最好半个月洗一次,这是科学的眼角说明。在半个月期间,就可以经常晾晒被褥、床单进行紫外线杀菌、不过千万不能够暴晒。在对床单等进行清洗的时候,需要选取正确的洗涤剂。床单的洗涤需要选取中性的洗涤剂,中性的洗涤剂比较的温和,不会对床单造成损伤;另外,需要挑选不含漂白剂的洗涤剂,由于含有漂白剂的洗涤剂会使床单褪色、变形等等。由此看来清洗床单选取洗涤剂也十分的重要哦。床单的清洗方法有很多,首次,可以选取用温水加上中性洗涤剂浸泡床单30分钟上下然后用手搓洗;也可了套上洗衣网进行机洗;此外就是还可以经常讲床单在太阳底下进行杀菌,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床单的清洗最好是采用自然晾干,这样能够很好恢复床单的原形,保证床单的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2条)
雨台2011 2017-09-29

床单最好半个月洗一次。床单是我们每个家庭所应该的床上用品,它的干净卫生与否直接关系着我们以及家人的健康。由此看来床单多久洗一洗是一个值得深究的问题。不太太久洗一次也不能时间太短就洗。如皋把握不好床单多久洗一次的尺度,那那么家人的健康或者床单的使用寿命都可能受到影响哦。经有关专家介绍,人通常会花8小时在水面上,而每天晚上人体会排出大约200ml的汗液,这些汗液会被床单等吸收,为床单上的各种细菌的提供了繁殖的温床。通常来说,床单上都会沾有细菌,假如没有及时清理,会传播各种疾病,危害到人体的健康。经过科学研究表明,假如一个月清洗一次床单,那么床单上已经遍布了细菌,因此有过有时间,叫常常将床单拿到太阳天底下晒一晒,能够起到杀菌的效果。而床单的最好半个月洗一次,这是科学的眼角说明。在半个月期间,就可以经常晾晒被褥、床单进行紫外线杀菌、不过千万不能够暴晒。在对床单等进行清洗的时候,需要选取正确的洗涤剂。床单的洗涤需要选取中性的洗涤剂,中性的洗涤剂比较的温和,不会对床单造成损伤;另外,需要挑选不含漂白剂的洗涤剂,由于含有漂白剂的洗涤剂会使床单褪色、变形等等。由此看来清洗床单选取洗涤剂也十分的重要哦。床单的清洗方法有很多,首次,可以选取用温水加上中性洗涤剂浸泡床单30分钟上下然后用手搓洗;也可了套上洗衣网进行机洗;此外就是还可以经常讲床单在太阳底下进行杀菌,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床单的清洗最好是采用自然晾干,这样能够很好的恢复床单的原形,保证床单的使用寿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