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其他 7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9
玻璃粘玻璃用什么胶最合适?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忘语者 2017-09-29

烤漆玻璃一块的尺寸依照你的设计,最大的烤漆玻璃尺寸宽度不能超过2400MM,假如烤漆玻璃块较小,施工缝可以是3mm,假如烤漆玻璃块较大,施工缝适当的大些。LOGO可以用金色铝塑板做。假如太大你安装也肯定不好安的,最好等分开来,制作、安装都比较方便。安装时尺寸小的可以用石材胶或玻璃胶直接粘,假如比较大,就烤灯漆前在合适的位置打孔,安装时用玻璃钉固定中间再打胶。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7-09-29

可以用UV胶、UV光固胶能把有机玻璃和普通玻璃粘在一起,很牢固。不过这种胶水粘玻璃时应该在阳光下或紫外线的照射下才能很快将玻璃粘接牢固。没有紫外光的照射,就很难粘接起来。期望有用,请自行核实。

深夜情歌 2017-09-29

用AB组合胶,我们做幕墙玻璃,就是用AB胶把玻璃粘在窗框架上,但关键是保持玻璃和金属的表面干燥与洁净,然后在粘接,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