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其他 14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9
问一下石灰石膏的区别是什么?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醉猫 2017-09-29

题主好,我们知道,通常所说的石灰石是混合物,它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也就是说石灰石当中除了碳酸钙还有杂质,因此就涉及到石灰石的纯度。石灰石的纯度是指在石灰石中纯净的碳酸钙的质量占石灰石质量的百分比。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7-09-29

石灰石提供不同的完成和它可以添加一个现代,古典或乡村看起来并创建一个家庭气氛。重要的是要知道,石灰石是一种天然的岩石形成于温泉或石灰岩洞。生产产量大、品质稳定、花色繁多、图案清晰,是较为理想的室内装饰材料。许多人把石灰石或大理石容易弄混,但石灰很容易黑心厂家使用。石灰石是世界各地广泛使用的地板厨房台面、石膏墙壁和其他表面。虽然抛光之后的石灰石和大理石极为相像,不过脉络和材质石灰石更为好一点。缺点就是容易被腐蚀,石灰石的吸水性很强,要是碰到茶水会,就会很快把茶吸收掉,会变色擦不掉。期望对你有用

合格老公 2017-09-29

生石灰是CaO熟石灰:Ca(OH)2石灰石:CaCO3

晨钟暮鼓 2017-09-29

石灰石粉仓系统用于电厂石灰石—石膏法脱硫装置贮存和称重卸料,既可作为受料单元,也可作为供料单元。它与自卸密封罐车、石灰石浆液池等组成一套完整的石灰石粉仓系统。流程:用自卸密封罐车将成品石灰石粉通过管道送入钢制石灰石粉仓内,再由称重给料机送到石灰石浆液池内。石灰石粉仓系统主要由粉仓本体、卸料管、仓顶平台、扶梯、除尘系统、压力真空释放阀、料位指示计、流化系统、称重给料机等组成。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