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其他 5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9
家装轻质隔墙有哪些优点?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7-09-29

价格通常在60-80元一平方吧!隔墙板是指JG/T169-2005《建筑隔墙用轻质条板》规定的用于建筑物内部隔墙的墙体预制条板,隔墙板包括玻璃纤维增强水泥条板、玻璃纤维增强石膏空心条板、钢丝(钢丝网)增强水泥条板、轻混凝土条板、复合夹芯轻质条板等等。全称是建筑隔墙用轻质条板,作为通常工业建筑、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工程的非承重内隔墙主要材料。以轻质隔墙条板作为通常工业建筑、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工程的非承重内隔墙的工程属于轻质隔墙工程。国家大力推广的第三代环保节能隔墙板,具有防潮、抗震隔音、防火保温、占地小、强度好、施工便捷等优点。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7-09-29

标准砖的尺寸:115mm*240mm*53mm,也有相同尺寸的灰砖;轻质砖是加气混凝土砌块,比较轻,砖的强度也没有标准砖高,轻质砖一拳就可以打烂,不过你砌墙后抹灰后强度还算可以,轻质砖隔音、保温效果较好。家庭装修用轻质砖作为隔墙,有以下优点:
1.保温轻质砖做外围装修结构时

仁德的刘备 2017-09-29

当然要用轻质砖隔墙啊。轻质砖在价格与质量方面都比轻钢龙骨和石膏板要强。而且价格也实惠。我们是专业做轻质砖隔墙的,假如有需要可以加我轻质砖广泛适用在;宾馆、酒店、ktv、厂房、商铺、写字楼和住宅等各类民用建筑和工业建筑轻质砖隔墙工程.轻质砖具有;环保、防火、防水、隔音、保温、抗渗、质轻、可钉、可锯、耐劳、价格实惠、施工速度快等优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