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其他 7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9
pvc护栏有什么优缺点?有人清楚吗?

pvc护栏有什么优缺点?有没有人装修使用过呢?

被采纳
美少女 2017-09-29

pvc护栏,也就是pvc塑钢护栏,它在其塑料构件内加入了衬型钢作加强筋以弥补其刚度较差的缺点,pvc护栏还具有品种规格多样、外表美观、安装简单方便、安全环保、无毒无害、不易褪色变形、无需保养、经久耐用等优点,由此看来应用广泛。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7-09-30

pvc浴室优缺点:优点:pvc防水性好,重量轻,稳定性不错,实用的寿命比较长,且价格便宜。缺点:pvc内一些有毒添加剂和增塑剂,可能渗出或气化,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9-29

台灯灯壳就是台灯灯罩。布艺灯罩优点:光线比较柔和,易制造浪漫温情的气氛,保护眼睛。容易清洗缺点:易燃,价格相对较高台灯灯罩材质优缺点亚克力灯罩优点:韧性好,不易破损;修复性强,透光率好可达92%缺点:不耐划,工艺复杂,陈本高,市场上被其它材料所替代,也称之为亚克力台灯灯罩材质优缺点PVC灯罩优点:色泽鲜艳、耐腐蚀、牢固耐用缺点:环保性差,里面氯乙烯是一种致癌物质台灯灯罩材质优缺点树脂灯罩优点:轻,不易碎,相对亚克力来讲不怕划缺点:变色,长时间高温易变形玻璃灯罩:优点:灯罩具有透光性好、高温无气体发挥、不泛黄等优点缺点:灯罩比较沉,易碎(破碎容易被玻璃划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