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其他 13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9
装修怎样样能做到防水?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怎样才能做到防水?

被采纳

应该是你家的问题,装修时防水没有做到位,应该找当时帮你做防水的,你说得肝癌了那只能说你倒霉了,这个防水没做到位很麻烦的,要把墙面砖全打掉,最好的就是跟你楼下的隔壁的好好商量看怎么解决,真正去搞又得花不少钱!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7-09-29

卫生间装修设计时要关注卫生间防水层的处理。先做做地面防水层,涂层要均匀,厚度≥1.5mm。施工时关注死角,墙壁和地面之间、下水管和地面之间。墙壁做防水参照地面,四周侧墙防水层高≥20cm,有浴缸的部位,防水层应该做到淋浴器能喷淋到的所有部位。当然四面墙的防水也可做到墙顶部,卫生间的屋顶能做防水更好。

五月的天 2017-09-29

卫生间防水层的处理是装修中很重要的一环。先做做地面防水层,涂层要均匀,厚度≥1.5mm。施工时关注死角,墙壁和地面之间、下水管和地面之间。墙壁做防水参照地面,四周侧墙防水层高≥20cm,有浴缸的部位,防水层应该做到淋浴器能喷淋到的所有部位。当然四面墙的防水也可做到墙顶部,卫生间的屋顶能做防水更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