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其他 12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30
北京的古代建筑物名称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09-30

山墙通常称为外横墙,是指沿建筑物短轴方向布置的墙叫横墙,建筑物两端的横向外墙通常称为山墙。古代建筑通常都有山墙,它的作用主要是与邻居的住宅隔开和防火。山墙有三种形制,一是人字形,比较简洁实用,修造成本也不高,民间多采用。二是锅耳形,线条优美,变化大。三是波浪形。造型起伏有致,讲究对称。女儿墙,又称雉堞或雉垛,是建筑物屋顶外围的一矮墙,城墙上排列齿状的雉墙,作掩护用,在现存的明清古建筑物中我们还能看到。女儿墙在古代时叫“女墙“,包涵着窥视之义,是仿照女子“睥睨”之形态,在城墙上筑起的墙垛,后来演变成一种建筑专用术语。

其他回答(共4条)

北京室内墙体拆除公司专业的我推荐:A:北京永泉建筑物拆除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坝乡辛街268B:北京华伟发房屋拆除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陶庄路2号C:北京健庭建筑物拆除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沙阳路22号

深情毙命 2017-09-30

园是圆明、万春、长春三园的总称。始建于1709年,历时150年陆续建成。清王朝倾全国物力,集无数精工巧匠,填湖堆山,种植奇花异木,集国内外名胜40景,建成大型建筑物145处,内收难以计数的艺术珍品和图书文物。在这些建筑中,除具有中国风格的庭院外,长春园内还有海晏堂、远瀛观等西洋风格的建筑群,被誉为“万园之园”。 圆明园西洋楼是乾隆皇帝在1747年到1783年间命人在圆明园建造的欧式园林宫殿建筑群,由郎世宁和蒋友仁设计并且督造。 西洋楼建筑风格为中西合壁,但主要还是以巴洛克建筑风格为主,壮观华丽。主要建筑物有谐奇趣,方外观,海宴堂,远瀛观等。其中以海宴堂中12生肖喷泉报时景观最为壮观。 1860年,圆明园遭到英法联军焚毁,西洋楼建筑物的屋顶均被烧毁,不过墙壁以及建筑物依然保存的比较完整,不过就像杜伊勒里宫被烧毁后虽然没有烧塌但依然被拆除,圆明园的西洋楼在以后被人拆卸,特别是袁世凯等军阀对圆明园西洋楼的石料拆卸的最为严重,石料基本上被拆走用来建造他们的园林以及墓地。本来还可以有修复余地的西洋楼被拆得面目全非。由于那些大石柱等材料太大且没什么用处,因而免遭劫难,九死一生后一直留存到今天。圆明园得海宴堂后来被慈禧太后在20世纪初在中南海几乎原样复制,后来改名为“居仁堂”,解放后曾经作为聂荣臻的办公室,不过不久后被拆除。后来,在珠海建造的园明新园中,复原了圆明园的海宴堂与远瀛观。不过,海宴堂没有将蓄水楼复原出来。

我是韩小薰 2017-09-30

委托单位(公章):200年月日工程名称:工程名称工程基本情况总建筑面积平方米结构总长乘宽长宽(米)层数工程总造价工程位置建筑专业
一、总平面图
1、相邻建筑物关系
2、建筑物市内外自然高差
3、建筑物自然地面确定
二、各层功能要求:
三、各层层高及檐地高:
四、屋面形式:
五、建筑物内外装修要求:
1、外墙面
2、内墙面卫生间厨房其它间续前页表
3、顶棚:
44、地面:
5、门窗:
6、其它:结构专业
一、工程地质勘察资料:
二、相邻建筑物基础形式,埋置深度,基础宽度:
三、建筑场地内是否有隐蔽物如:旧建筑基础、坑、井、地道、墓等,并提供位置和走向:
四、场地其它情况:
五、基础上部结构要求:
1、各层是否有特殊设备,设置位置,型号,荷载:
2、各层是否有特殊荷载,位置及大小:
3、各层楼板、墙面是否有特殊开洞,其位置,尺寸:
4、结构设计其它要求:给排水专业
一、建筑物给水、排水,入口、出口方向:
二、是否要求供应热水及其它要求:
三、消防供水情况:
四、建筑物处给水管网管径、压力情况:
五、给水调节间位置:
六、给排水专业其它

俊丸丸S圣炼 2017-09-30

A:北京永泉建筑物拆除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坝乡辛街268B:北京华伟发房屋拆除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陶庄路2号C:北京健庭建筑物拆除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沙阳路附近D:北京鑫顺达拆除清理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大生庄工业园创新路3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