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卫浴洁具 13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30
马桶的冲水的小洞堵了怎么办?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7-09-30

我家买的是科勒的马桶,感觉很好的,个人觉得好马桶有以下几点:
1、越重的马桶,质量就越好。
2、马桶表面摸起来越光滑的越好。
3、螺旋式直冲水的马桶好,不堵而且声音小。
4、连体的马桶好,技术领先。
5、外形美观的马桶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晨钟暮鼓 2017-09-30

假如乱扔手纸,那么就没有不堵的马桶。我这里提醒你怎样可以让马桶更不会堵塞。我是一名设计师,这方面我是比较有经验的。
一、选取:
1.买马桶时关注瓷质光洁细腻,釉面的光洁度,有亮光。手摸起来的时候是滑溜溜的。
2.最好是买一体化成型的马桶,别买分体后沾在一起的。
3.价格最好能买中等偏上的,由于太便宜的话真的是没好货的。
4.直冲的水量大,迅速下水,不怎么容易堵塞,但声音比较大声。也可以买虹吸式的,下水速度慢一点,不过噪音小。
二、安装:
1.安装的时候千万要关注了,开孔距口时一定把口四周的毛茬处理得非常的干净,用铁锉打磨平滑,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在这个地方堵的,毛茬容易挂住头发,污物,纤维等东西,时间长了,头发越挂越多,这样就会堵塞马桶,从而降低冲水速度。
2.不能往马桶里扔卫生巾,纸尿裤,TT等东西,最好不要往马桶里扔任何东西,都容易造成堵塞的。

班赞悦 2017-09-30

马桶冲水无力容易引发马桶轻微堵塞,这样就会影响到我们的使用,以及的时候安装不正确也是容易引发马桶冲水无力。
1、马桶冲水无力——马桶轻微堵塞:通常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马桶冲水无力——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应该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3、马桶冲水无力——马桶老化堵塞:马桶使用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的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4、马桶冲水无力——马桶安装失误:通常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会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马桶不能正常使用,会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大不便,有的时候会堵,这样就会反臭味出来,马桶的安装一定要找专业来做会比较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