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卫浴洁具 13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30
东鹏卫浴和东鹏洁具有什么联系?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09-30

东鹏洁具还不错啊,我家新装修就是用的东鹏的浴室,安吉丽娜的那套,很特别很好看,并且板材、做工都不错。优良的质量、一流的服务、创新的产品是东鹏品牌发展的铁三角,是支撑东鹏洁具快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专业的高素质人才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科技研发力量、高品位的产品设计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缔造了东鹏洁具在产品功能性、舒适性、环保性等多方面优良口碑。产品线覆盖卫生陶瓷、浴室家具、休闲卫浴、智能卫浴、龙头五金、厨房五金等六大品类,汇聚了意大利、德国、丹麦等国家的著名家居设计师,以市场为导向,时刻把握世界卫浴的潮流趋势,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整体卫浴空间实际措施。

其他回答(共4条)

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鹰卫浴恒洁卫浴美标卫浴东鹏洁具申鹭达卫浴华艺卫浴奥丝曼卫浴

阿呆 2017-09-30

东鹏卫浴是卫浴十大品牌之一,是非常好的一个洁具品牌。很多购买使用过东鹏卫浴的朋友都会介绍自己的亲戚朋友来进行再次购买的。虽然东鹏卫浴的价格有点小贵,但质量却是有保障的,花这些钱也是值得的。佛山东鹏洁具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专业研发生产陶瓷卫生洁具及卫浴配套产品的朝阳企业。二十年来,始终专注与环保节约型卫浴产品的创新设计与研发生产,产品涵盖卫生陶瓷、浴室家具、休闲卫浴、智能卫浴、龙头五金、厨房五金等六大品类,先后向市场推出节水王系列、奥斯卡系列、易洁乐系列等各具特色的卫浴产品。曾荣获“中国卫浴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陶瓷新锐奖”、“中国十大卫浴品牌”等奖项,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中国商务领域节能产品目录》。2013年更携手东鹏瓷砖于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了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陶企。东鹏洁具专注在打造中国卫浴第一品牌,为广大购买者提供具有“国际品质,悦享生活”的卫浴产品。并将一如既往的奉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专心专注的做好产品、做好品质,为购买者创造价值,为实现“振兴民族品牌,弘扬东方文化,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的梦想而努力奋斗。中国有句话叫“便宜没好货,好货没便宜”,这话说得一点也不假的。你问东鹏卫浴价格实惠吗?这个我只能告诉你一分钱一分货,你既想买到好的卫浴产品,又不想多花钱,天下哪里有这么好的事情呢。

凡士拉 2017-09-30

东鹏卫浴是专业生产水龙头的,东鹏洁具是专业生产陶瓷类的.大家都是正规注册的品牌

东鹏洁具所有品类有这些:东鹏洁具卫浴洁具,东鹏洁具水龙头,东鹏洁具马桶-坐便器,东鹏洁具浴室柜-台盆柜,东鹏洁具蹲便器,东鹏洁具浴缸,东鹏洁具蒸汽房,东鹏洁具按摩浴缸,东鹏洁具面盆-台盆,东鹏洁具智能座便器,东鹏洁具淋浴房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国陶都——佛山石湾”,始创于1994年的东鹏洁具,是奉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敬业精神,专注于卫浴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卫浴企业。|优良的质量、一流的服务、创新的产品是东鹏品牌发展的铁三角,也是支撑东鹏洁具快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专业的高素质人才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科技研发力量、高品位的产品设计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缔造了东鹏洁具在产品功能性、舒适性、环保性等多方面优良口碑。产品线覆盖卫生陶瓷、浴室家具、休闲卫浴、智能卫浴、龙头五金、厨房五金等六大品类,汇聚了意大利、德国、丹麦等国家的著名家居设计师,以市场为导向,时刻把握世界卫浴的潮流趋势,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整体卫浴空间实际措施。|东鹏洁具,专注卫浴20载,先后在全国建立了1500余个星级服务网点,率先推行“阳光天使”服务体系,累计为全球2000万个家庭提供了全程、全方位的五星级产品服务和卫浴家装实际措施。2013年底更携手东鹏瓷砖于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东鹏控股集团成为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陶卫企业;2014年2月“东鹏”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洁具卫浴类驰名商标,东鹏成为首家在瓷砖和洁具卫浴都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东鹏洁具专注在打造“打造中国卫浴第一品牌”,并将一如既往的奉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专心专注的做好产品、做好品质,为购买者创造价值,为实现“振兴民族品牌,弘扬东方文化,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