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卫浴洁具 12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30
哪位能告诉我马桶堵塞要怎么办啊!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7-09-30

马桶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要关注平时的卫生清洁,以免日后马桶的堵塞,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多的不方便。那么马桶已经堵塞了该怎样疏通呢?这里我告诉大家几个马桶疏通常用小窍门。假如遇到这样的情况马桶轻微堵塞:通常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应该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马桶老化堵塞,马桶使用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的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马桶安装失误的情况下,通常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会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马桶堵塞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心情都变坏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7-09-30

谁能告诉我马桶堵塞要怎么办啊!
1、假如还能向下渗水——用硫酸烧一下(10公斤硫酸第一次加到过水湾,然后一点一点的加,4小时后可通);
2、完全堵死——电动管道疏通器;
3、以上2项都不方便,用皮揣子——把座便器加满水一个劲怼。

为家走起1990 2017-09-30

一、重量马桶越重越好,普通的马桶重量在50斤上下,好的马桶100斤上下。我去泰陶卫浴那里看的马桶重量真的很重,有一百四十多斤重。他们告诉我说重量大的马桶密度大,质量比较过关。简单测试马桶重量的方法:双手拿起水箱盖,可以掂一掂它的重量。
二、出水口马桶底部的排污孔最好为一个,现在很多品牌的排污孔都是2-3个(依照不同的口径),不过排污孔越多越影响冲力。卫生间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横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后面墙体的距离,买相同型号的马桶来“对距入座,否则马桶无法安装。
三、釉面关注马桶的釉面,质量好的马桶其釉面应该光洁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在检验外表面釉面之后,还应该去摸一下马桶的下水道,假如粗糙的话,以后容易造成遗挂。泰陶的自洁皇釉面很好的,我家有用了两年了,打理起来很方便,不会藏污纳垢的。
四、排污口径泰陶的坐便器大口径排污管道且内表面施釉的,不容易挂脏,排污迅速有力,有效的预防堵塞。测试方法,将整个手放进马桶口,通常能有一个手掌容量为最佳。
五、水箱抽水马桶储水箱漏水除有明显滴水声响可断定外,通常不易发觉,简单检查办法是在马桶水箱内滴入蓝墨水,搅匀后看马桶出水处有无蓝色水流出,如有则说明马桶有漏水的地方。提醒一下,水箱最好选高度较高的,这样冲力很好。(注:6升以下的冲水量可列为节水型马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