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卫浴洁具 17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30
座式马桶掉进肥皂堵了怎么办?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momo 2017-09-30

马桶被硬物堵塞解决方法
1:黄豆半斤,爆炒炒熟,冰一升水,先吃黄豆,再喝冰水,马桶静坐一小时,最好是大屁股的人,把马桶坐的严严实实,谨防漏气,就等着开始放屁,然后机关枪似地开始放屁,靠空气动力冲开堵塞的马桶。
2:马上去买一款防水手机,把他调成震动,找一根牢固的细线,手执细线,把手机拴在线的另一端扔进马桶,用另外一个电话狂拨这个手机,这下知道马桶堵了怎么办了吧!
3:自己用手去掏,据说最好别带手套,由于手套不好洗干净!!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7-09-30

1、马桶轻微堵塞:通常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应该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9-30

蹲式马桶堵塞的解决方法
1、若是轻微堵塞,通常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手动疏通器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若是硬物堵塞,不小心掉进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或者用皮揣子把污物揣下去,一边放水一边揣,要不把杂物揣下去,要不使用长铁钢丝类的工具把它捞上来,直到冲水时听见“哄”的声音,马桶才彻底疏通。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