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卫浴洁具 12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30
家装中怎么选马桶?安华的马桶怎么样?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7-09-30

好的品牌的马桶有很多,例如:TOTO、箭牌-法恩莎、惠达Huida、科勒Kohler、东鹏、美标、乐家Roca、安华、维可陶VICTOR、恒洁HeGII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马桶品牌,不过我觉得如何选购马桶更重要。一起看看吧!
1、选取马桶时,色彩要与洗脸盆卫生间的整体色调一致。
2、非常小心留意选购的时候要选水箱没有施釉和接点的马桶。
3、釉面选取很关键,一定要好擦的才行,给大家出个招,就知道好坏了,用钥匙划釉面,用布擦看能不能擦掉.圆珠笔也可以,不用洁厕灵用牙膏或是洗衣粉能擦掉就是好用的釉面。
4、以冲水方式来看,现在市场上的马桶可分为虹吸式和敞开冲落式(即直冲式)两种,但现在主要以虹吸式为主。
5、量准坑距方便安装。坑距指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后面墙体的距离,误差不能超过1厘米,否则马桶便无法安装。
6、专业提醒:最好请专业安装师傅安装马桶,通常购买的专卖店都可以负责安装.安装好马桶后24小时之内最好不要大力移动.安装马桶时,不要往马桶前空腔或其他空腔部位灌入水泥砂浆,以免因水泥凝结膨胀撑裂马桶。
7、马桶底部的水封高度过低可能造成卫生间返味,影响健康。过高的话,水面容易溅起来,因此要依照个人需要的高度让厂家把水封调节到合适的位置。如今装修中,卫浴间的装修已成为家庭装修的重头戏,卫浴洁具往往决定了卫浴间的装修档次,抽水马桶无疑是其中的主角。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抽水马桶了,而不是使用蹲座器了。上面我说的七点你都记住了吗?对你家里装修肯定是有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7-09-30

你在拆的时候要看看你家马桶是不是螺丝锁的,还是打了玻璃胶的,相对来说玻璃的拆起来会比较简单,螺丝就是怕它生锈,那样就是很难拆。通常马桶盖都是用罗丝拧上去的,你要拆下来的话估计得把罗丝拧下来才好,很麻烦的.关掉给水总阀门,顺着给水管就找到进水接头了,用扳手拧开就行!图解怎么拆卸家用马桶求如何拆卸马桶盖及座圈家里的马桶盖板烂了,看至网上很多马桶盖板卖,但我就不懂怎么把旧的盖板卸下来,又如何装新的上去,请有经验的人指点一下,最好有图解,谢谢!我家的马桶和地面接连处漏水,马桶里面已经上了硅胶如何拆卸。固定马桶盖子的螺栓怎么拆卸?把水箱盖打开,里面看到一个拍盖钩子,然后把钩子从扳手的一个孔中拿开,再把扳手处的螺帽拧下来,这样把手就可以拿出来了。马桶是连体式的,圆柱排水阀,双按钮,没有螺丝,想要拆下来,不过拧了好久也没用。马桶的款式也是比较多,不同的款式拆的方法也是有所不同的,你一定要安顺序来拆比较好的。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9-30

马桶的冲水方式应该虹吸式好点,直冲式的马桶首先是声音比较大,另外可能会溅水出来,虹吸式的要静音的多。现在的马桶有喷射+虹吸结合的坐便,即保证冲洗效果又有效的降低了噪音。买马桶的时候很多人只注重了冲洗效果,而没关注到从打扫卫生的角度去选取马桶,你要选一个好打扫卫生的款式。也就是选一个旁边都是平面的马桶。建议买点国产牌子,国产品派比较好的有,箭牌,鹰牌,法恩沙,安华,美家华,辉煌!

一介白衣 2017-09-30

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分别是:箭牌、法恩莎、安华、金牌、惠达、和成、澳斯曼、四维、恒洁、浪鲸。假如说马桶做得好的则要属金牌卫浴了,金牌马桶以国际高水准的“立式浇注,一次成型”技术构筑产品核心竞争力,还是金马桶奖获得者,国家质检中心的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中囊括一体座便器双档优质产品
第一、二名。假如你家里正在装修想要购买马桶的话,上面说的品牌都是可以考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