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卫浴洁具 10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30
鹰卫浴是鹰牌卫浴吗?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09-30

RMB999.00鹰卫浴YING鹰牌坐便器喷射虹吸式马桶节水座便器静音缓降马桶盖153305坑距RMB1199.00鹰卫浴鹰牌坐便器超节净冲水技术马桶静音缓降座便器马桶盖156305坑距RMB799.00鹰卫浴大淋浴鹰牌淋浴花洒套装全铜大花洒多功能淋浴柱EB-01601002RMB1099.00鹰卫浴YING座便器鹰牌马桶喷射虹吸式坐便器节水座便器静音缓降马桶盖149305坑距RMB1399.00鹰卫浴YING鹰牌马桶喷射虹吸式坐便器抽水座便器静音缓降马桶盖120400坑距RMB1998.00鹰卫浴鹰牌坐便器虹吸式马桶连体座便器缓降静音马桶119305坑距RMB2999.00鹰卫浴鹰牌落地式浴室浴柜洗手盆柜组合套装洗脸盆柜BF-1540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7-09-30

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鹰卫浴恒洁卫浴美标卫浴东鹏洁具申鹭达卫浴华艺卫浴奥丝曼卫浴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9-30

鹰卫浴品牌比箭牌略微高端,条件许可当然是首选鹰卫浴产品,信誉口碑都是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