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卫浴洁具 17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30
东鹏洁具马桶怎么样是十大品牌么?好用吗?

被采纳
奥利马 2017-09-30

东鹏洁具还不错,十大品牌的呢,和身体有接触的东西还是要买品质高的的才行,虽说迷信品牌不好,不过不选品牌更不好啊,大品牌都是经过市场验证的了,感觉马桶就是很私人的东西,选购一定要用心,所有我们家换的时候,花了很多心思最后还是选用了东鹏洁具。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7-09-30

我的意见是用东鹏洁具比较好。科勒洁具价格太贵了,质量和东鹏的接近吧,我也没用过。东鹏洁具的马桶是中国十大名牌,双档开关,环保节水,采用优质水件,极速冲水,彻底排污,真的挺人性化的。

眼睫毛 2017-09-30

中国十大品牌九牧厨卫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辉煌卫浴安华中宇卫浴东鹏洁具欧路莎卫浴浪鲸卫浴

pingka 2017-09-30

我个人觉得东鹏座便器都很好的啊,每个型号都很好,关键是要看你个人喜欢哪种款式的。东鹏洁具还不错,十大品牌的呢,和身体有接触的东西还是要买品质高的的才行,虽说迷信品牌不好,不过不选品牌更不好啊,大品牌都是经过市场验证的了,感觉马桶就是很私人的东西,选购一定要用心,所有我们家换的时候,花了很多心思最后还是选用了东鹏洁具。说了这么多,你明白了吗?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假如你对我的回答还算满意的话,就给个笑脸吧,呵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