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卫浴洁具 13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30
益高卫浴TZ342(PZG15A)智能座便器怎样?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渔夫 2017-09-30

益高所有品类有这些:益高卫浴洁具,益高花洒,益高水龙头,益高马桶-坐便器,益高浴室-台盆柜,益高浴缸,益高蒸汽房,益高按摩浴缸,益高面盆-台盆,益高水槽,益高智能座便器,益高淋浴房,益高集成水槽创始于1996年的佛山市南海益高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卫浴产品的大型制造企业。在早期的2003年以前,益高(EAGO)品牌运营足迹以德国为主涉入欧洲市场各地,2003年,益高卫浴高调大力推入中国市场,携欧洲“精良精确”品质文化、欧洲“简约时尚”设计精髓、欧洲沐浴文化情怀,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益高生产基地位于中国陶都---广东省佛山市,占地面积25万多平方米,主要以“休闲卫浴、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及配件”产品为主。休闲卫浴产品包括按摩缸、普通缸、龙头缸、大池、干湿蒸汽房、淋沐房、屏风、淋沐器等,陶瓷洁具产品包括智能马桶、座便器、小便器、蹲便器、净身器、柱盆、洗手盆等,五金龙头及配件产品包括淋浴花洒、龙头、蹲便水箱、五金挂件、冲水阀、下水器等。|凭着高效的“营销事业部、卫浴制造事业部、洁具制造事业部、浴室柜制造事业部”四大事业部制运作管理模式,将继续坚持高效、健康、环保、科学的发展观,不断完善企业核心竞争力,创立合理化的全球运营管理模式,全面专注在全球卫浴产品领域的深层发展,立志在可见的未来成为全球“最优秀整体卫浴产品供应商与服务商”之一,在实现集团化经营管理模式的同时,长期不懈地为人类社会创造更具享受价值的卫浴生活。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7-09-30

好的卫浴产品对于人们的生活来说是舒适生活的保证,良好的卫浴环境能带给人一天的好心情。益高卫浴公司是以德国为主,在2003年开始大力推入中国市场,其产品具备欧洲精良的品质文化,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以及自然舒适的文化情怀,一经入市就得到广大购买者的喜爱。益高卫浴卫浴中国陶瓷之都广东佛山,占地25万多平米,专注在打造享誉国际的卫浴知名品牌。益高卫浴凭借着旗下营销、卫浴制造、洁具制造和浴室柜制造四大高效的事业部门,将健康环保的企业核心创立成为合理化的全球运营管理模式,专注在全球卫浴产品领域深层的发展,为人们制造更多更有价值的卫浴生活体验。益高卫浴的卫浴产品是与欧洲文化、人文气息息息相关的,益高卫浴一直坚持以体贴、时尚、健康的设计理念来诠释产品的内涵,为购买者带去最具生活气息的卫浴产品。

荭叻眼de兔 2017-09-30

创始于1996年的益高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卫浴产品的大型企业。益高卫浴隶属于益高卫浴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它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卫浴的大型企业。益高卫浴的主要产品有:休闲卫浴、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及配件等。2003年以前,益高卫浴主要市场定位在以德国为中心的欧洲市场,2003年后主推中国市场,是一家有名气的国际化品牌。益高卫浴有限公司一共有四大运营部,分别是卫浴制造事业部、浴室柜制造事业部、洁具制造事业部、营销事业部。四大部门协调运作,保持高效、环保、科学的发展观。“时尚·体贴·健康”是益高的品牌创作理念,精良、精确的品质文化;简约、时尚的设计精髓;欧洲沐浴的文化情怀,成为益高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的最佳动力。益高卫浴产品还是挺耐用的,我有一个朋友购买了,用了七八年都没有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