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卫浴洁具 10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30
九木王卫浴马桶一下水口有一个还是两个?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莫念 2017-09-30

马桶在我们生活中是比较常用一种卫浴,也可以说使用频率是比较高的一种,那么马桶坑距怎么测量,马桶坑距测量的方法有哪些?依照卫生间房型及结合个人喜好,马桶坑距是卫生间排水(马桶下水口)定位尺寸。马桶选取坑距300mm或400mm都是正常的。在实际操作中预留20mm,20mm是预留墙砖的距离。那么马桶下水口(直径110)的中心线到墙面的实际距离是320mm或420mm.。实际误差10mm正常,前提能正常安装。在安装马桶前应仔细阅读其说明书,按照要求施工。《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规范》中规定,卫生洁具与进水管、排污口连结应该严密,不得有渗漏现象,坐便器应用膨胀螺栓固定安装,并用油石灰或硅酮胶连结密封,底座不得用水泥砂浆固定。这样不仅防止了因水泥干裂引发坐便裂缝的情况,也便于日后一旦出现问题时的维修。假如装修队建议通过垫高一块,做个导水槽,再做防水;或买个排水转换器配件连接,也能凑合着用的建议最好不采纳。不是正常安装,任何改变,都会破坏马桶真空吸力,影响原有排污速度和隔臭效果。假如买回来的马桶和排水孔实在对不上,即使要费些力气,最好还是请经销商给换一个合适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7-09-30

冲水声音大,还和卫生间各卫浴产品有关。现在一些台盆、浴缸、马桶等卫浴设备拥有特别设计的“落水”设备。水流通过这些下水口后,大部分沿着管壁“顺壁而下”,而不是从各个方向流下去,对管壁造成更多的冲击,这样下水管道所产生的声音就会小很多。

那时此刻 2017-09-30

抽水马桶选购方法:
一:釉面关注马桶的釉面,质量好的马桶其釉面应该光洁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在检验外表面釉面之后,还应该去摸一下马桶的下水道,假如粗糙的话,以后容易造成遗挂。
二:出水口马桶底部的排污孔最好为一个,现在很多品牌的排污孔都是2-3个(依照不同的口径),不过排污孔越多越影响冲力。卫生间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横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后面墙体的距离,买相同型号的马桶来“对距入座,否则马桶无法安装。横排水马桶的出水口要和横排水口的高度相等,最好略高一些,方可以保证污水畅,30厘米的为中下水马桶:20至25厘米为后下水马桶;距离在40厘米以上的为前下水马桶。型号稍有差错,下水就不畅。
三:水箱抽水马桶储水箱漏水除有明显滴水声响可断定外,通常不易发觉,简单检查办法是在马桶水箱内滴入蓝墨水,搅匀后看马桶出水处有无蓝色水流出,如有则说明马桶有漏水的地方。提醒一下,水箱最好选高度较高的,这样冲力很好。
四:水件水件直接决定马桶的使用寿命。十大卫浴品牌企业的马桶和普通马桶的水件质量区别很大,由于几乎家家都经历过水箱不出水之苦,,选取马桶的时候千万不要忽略的水件这个环节,鉴定方法就是可以听按钮声音发出清脆的声音为最好。
五:口径大口径排污管道且内表面施釉的,不容易挂脏,排污迅速有力,有效的预防堵塞。测试方法,将整个手放进马桶口,通常能有一个手掌容量为最佳。
六:重量马桶越重越好,普通的马桶重量在50斤上下,好的马桶100斤上下。重量大的马桶密度大,质量比较过关。简单测试马桶重量的方法:双手拿起水箱盖,可以掂一掂它的重量。
七:冲水从实用角度考量,马桶首先应具备冲刷彻底的基本功能。,冲水方式很重要,马桶冲水分为直冲式、旋转虹吸式、漩涡虹吸式、喷射虹吸式。

杨隆秋 2017-09-30

一、重量马桶越重越好,普通的马桶重量在50斤上下,好的马桶100斤上下。我去泰陶卫浴那里看的马桶重量真的很重,有一百四十多斤重。他们告诉我说重量大的马桶密度大,质量比较过关。简单测试马桶重量的方法:双手拿起水箱盖,可以掂一掂它的重量。
二、出水口马桶底部的排污孔最好为一个,现在很多品牌的排污孔都是2-3个(依照不同的口径),不过排污孔越多越影响冲力。卫生间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横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后面墙体的距离,买相同型号的马桶来“对距入座,否则马桶无法安装。
三、釉面关注马桶的釉面,质量好的马桶其釉面应该光洁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在检验外表面釉面之后,还应该去摸一下马桶的下水道,假如粗糙的话,以后容易造成遗挂。泰陶的自洁皇釉面很好的,我家有用了两年了,打理起来很方便,不会藏污纳垢的。
四、排污口径泰陶的坐便器大口径排污管道且内表面施釉的,不容易挂脏,排污迅速有力,有效的预防堵塞。测试方法,将整个手放进马桶口,通常能有一个手掌容量为最佳。
五、水箱抽水马桶储水箱漏水除有明显滴水声响可断定外,通常不易发觉,简单检查办法是在马桶水箱内滴入蓝墨水,搅匀后看马桶出水处有无蓝色水流出,如有则说明马桶有漏水的地方。提醒一下,水箱最好选高度较高的,这样冲力很好。(注:6升以下的冲水量可列为节水型马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