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卫浴洁具 12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30
澳斯曼卫浴AS8021浴室柜大伙儿觉得怎么样?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09-30

其实,恒洁卫浴和箭牌卫浴都是国内知名品牌,质量都是很好的。箭牌卫浴的产品比较多,例如浴室、浴缸、淋浴房、坐便器等,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本人觉得,品牌不是最主要的,关键看产品质量,质量过关,大家用的也舒心。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7-09-30

假如浴室不大的话,浴室柜最重要寻聪明一点的,就是收纳性强,但也不碍地方那种!之前看过鹰卫浴的一些浴室柜,觉得蛮好的。

jianimei 2017-09-30

题主好,还不错,澳斯曼卫浴是十大卫浴品牌,在卫浴行业内都走在前列,相当不错的。马桶、浴缸、浴室柜这些产品都相当不错,这几年还连续拿到过洁具测评第一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