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地毯 22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30
家饰地毯价格谁了解?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9-30

彩条门前地毯门垫脚垫地毯RMB4元馨生活彩条棉线地毯RMB108元E家饰界紫彩条客厅卧室地毯RMB125元宜家彩条地毯RMB128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7-09-30

成都饰海逸家贸易有限公司酒店地毯的价格是45元广州望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酒店地毯的价格是49元天津市武清区洛莎地毯厂酒店地毯的价格是58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ba神696 2017-09-30

饰海逸家贸易有限公司的地毯报价为240元;格兰玛地毯有限公司的地毯报价为260元;捷成地毯(青岛)有限公司的地毯报价为284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蒯俐娜ee 2017-09-30

广州望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婚庆地毯展览地毯开业红地毯庆典地毯加厚价格12元。成都饰海逸家贸易有限公司加厚拉绒地毯隔音地毯办公室地毯舞蹈室地毯价格15元。陵县华龙化纤有限公司加厚红色拉绒地毯2m拉绒地毯价格14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