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地毯 19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30
山花地毯价格是多少?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7-09-30

1、山花地毯,蓝迪001-06,丙纶方块地毯,85.00;
2、山花丙纶地毯清雅系列,188.00;
3、山花地毯,耐维003系列,丙纶方块地毯,95.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圳市德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山花丙纶地毯价格是10元。陵县华龙化纤有限公司的山花丙纶地毯价格是8元。天津市昕佳琪地毯有限公司的山花丙纶地毯价格是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宝得力 2017-09-30

比较好的有:山花地毯,OWEAVERS地毯,韩国美龙地垫,ABCDFGHJKLMNQSTWXY地毯等等,价格也就50到100元之间,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