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壁纸 18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30
咨询大家装修房贴什么壁纸好?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7-09-30

订制家装不错,大家都知道,我们在装修房子时前期一定要做好装修预算,装修预算是家装中最早要考量的问题,很多装修过的达人都知道装修费用经常会超过预期。特别是在购买建材时假如不做装修预算,经常都会超出之前的想象,弄得心情很郁闷,经济紧张还可能影响工期。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7-09-30

壁纸的装饰在家装中越来越普及,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种类繁多的壁纸,大家要怎么选购呢?以下几点可以做为大家选购壁纸的参照:
1.环保壁纸分为多种材料,在家庭装修中,尽量不要选用PVC合成壁纸,由于相对于天然材质的木桨壁纸、木纤维壁纸、天然织物壁纸来说,PVC合成壁纸的环保性能要差一些,特别是那些闻起来有塑料味的壁纸。并且,PVC合成壁纸的透气性能较差,贴上墙后极易翘边和发黄。
2.看质量看一看墙纸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皱褶和气泡,墙纸的花案是否清晰、色彩均匀。
3.壁纸风格风格的确定非常重要,在选取品种花色当中,第一要遵循配套风格。第二要适合使用的场所。第三要符合自己的审美观点和色彩的搭配。
4.壁纸色彩通常卧室的壁纸色彩最好偏暖、柔和些,以利于休息。家具假如色重,墙面颜色要很淡;若家具色淡,墙面适宜用与家具色彩类似对比色加以衬托。新婚的卧室颜色可以喜庆一点,柔和一点,温馨一点,最好窗帘的颜色与墙纸色接近一些,一定要防止冷色调。壁纸选购知识很重要,你学会了吗?好的壁纸能够充分体现你家装修的美观度,为你家也选购一款好看的壁纸吧!

momo 2017-09-30

现在装修房子材料很多,不过,相对的污染也多,对人的身体害处很大,特别是老人家更要关注。朋友家装修用的是液体壁纸,很好的,最关键的一点是绿色环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