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壁纸 12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30
小白打听无纺布壁纸环保吗?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犬不也 2017-09-30

当然是无纺布的好了无纺布的环保PVC的墙纸含甲醛高你可以京东搜索原美壁纸上面都是环保壁纸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9-30

我比较看好的是欧雅无纺布壁纸,环保大气。可以与玛堡壁纸媲美,采用环保的无纺布底纸+挪威进口木浆纸基,环保系数较高,使用寿命也比较长,更重要的是可用湿布擦洗。

汲林海puyangm 2017-09-30

无纺布壁纸的优点是比较环保,不发霉发黄,缺点是不耐擦洗,假货太多难以区分。

樱桃小落812 2017-09-30

无纺布墙纸是一种高档墙纸,无纺布墙纸在欧美国家颇为流行,这种壁纸由于材质主要以棉、麻为主,不用纺织,因而环保性能优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