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家居风水 14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30
招财黄玉貔貅摆件该怎么去摆放?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老余 2017-09-30

可以的家里貔貅摆放位置;你可以摆放在你的门口的位置,让貔貅的头侧向门。头应向门或窗,方便它从四方吃财给你貔貅摆放有三忌:
1、不要头冲正门(从外面进来的门其他无所谓,但不要冲厕所),由于正门是门神或财神执掌的地方,貔貅无权过问。
2、不要冲镜子,由于镜子会产生光煞,貔貅忌讳。
3、不要对着,这样会对自己不利公司貔貅的摆放位置;
第一、在公司摆放慈元阁貔貅最好是摆放在公司风水的吉位上,这样便于貔貅更好的为公司招财聚财,摆放前应该找风水大师看一下公司的风水。
第二、貔貅摆放头不能冲公司的正门,由于正门是门神和财神执掌的地方,貔貅不能越权,除了正门,其它的门无所谓。
第三、貔貅摆放时应将其头朝外,这样它才会从外面咬钱进来。对着正大门时可将貔貅的嘴斜对大门,值得关注的是,切不可让貔貅的头对着厕所。
第五、从材质上来说,最适合公司摆放的貔貅材质是纯铜材质和黄玉材质的,这两种材质的招财聚财功效特别的强。
第六、假如公司还同时供奉了佛、神像等吉祥摆件,正确顺序应为:将佛像供在中间,菩萨像供在佛像的旁边,神像供在菩萨像的旁边,貔貅供在最旁边,为亲近三宝。
第七、公司摆放貔貅是不需要给貔貅上香的,在貔貅旁边放一清水杯水就可以了,貔貅是龙的儿子是离不开水的。期望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7-09-30

黄玉貔貅的效果最好。中国自古崇尚黄色,有一种尊贵的气息,王公贵族都是以黄色装扮,并且黄玉也是在中国玉石中地位非常高的。些宗教用品也用黄色。黄玉貔貅摆件的天然黄玉宝石颜色美丽令人沉醉,并且对于富贵和财气有着很好的吸引作用,这点配合着貔貅本身的特性,使得黄玉貔貅在招财进宝方面的能力是貔貅中最好的。

假如是想旺财运的人,可以选取这一系列的貔貅。比较好的我推荐黄玉貔貅,在招财方面,就是黄玉貔貅的效果最好。中国自古崇尚黄色,有一种尊贵的气息,王公贵族都是以黄色装扮,并且黄玉也是在中国玉石中地位非常高的。一些宗教用品也用黄色。黄玉貔貅摆件的天然黄玉宝石颜色美丽令人沉醉,并且对于富贵和财气有着很好的吸引作用,这点配合着貔貅本身的特性,使得黄玉貔貅在招财进宝方面的能力是貔貅中最好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