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家居风水 15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30
风水锦鲤鱼怎么养?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09-30

按照风水养殖来说,锦鲤养九尾为宜,在我国传统学问以九为至尊至阳之数,具有极其尊贵含意。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7-09-30

常见的风水鱼有:血鹦鹉,金鱼,锦鲤鱼,红龙与银带,慈鲷科鱼与攀鲈科鱼,小型魟鱼,鲶鱼科,斗鱼,龙吐珠等等。

龙猫 2017-09-30

题主好,家里养锦鲤鱼风水作用有:
1、锦鲤鱼具有挡煞的作用,其摆放位置有这些:锦鲤鱼不应与神像直线对冲;鱼缸不应对正厨房;锦鲤鱼不宜放得太高,不高于人头,深不过人胸,否则养鱼之人有灾难或者疾病。
2、锦鲤鱼催财旺财在风水学上锦鲤鱼有“招财旺福鱼”的美称,假如喂养六条黑色的锦鲤鱼可以为家中生财,黑色属水,六在风水五行里面代表金,金生水,财源不断,也可以旺事业。金色和白色,五行属金,金能生水,催财能力较强。黑色、蓝色、灰色,五行属水,水能旺水,催财能力也是较强的。

吴崖子 2017-09-30

不是的,常见的风水鱼有:
一、血鹦鹉
二、金鱼
三、锦鲤鱼
四、红龙与银带
五、慈鲷科鱼与攀鲈科鱼
六、小型魟鱼
七、鲶鱼科
八、斗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