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商品房 16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30
2017燕山二手房信息哪位能说说?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jianimei 2017-09-30

题主好,这些是福州晋安二手房电梯房出售信息哪位有的查询福州晋安二手房小区平均价格:29412元/㎡1室1厅30.0㎡80.0万元/套2室1厅65.0㎡240.0万元/套3室1厅93.0㎡350.0万元/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7-09-30

网上关于徐州邳州二手房出售的信息是很多的。你可以上赶集网/徐州赶集/徐州房产/徐州二手房/邳州二手房,那里有大量的信息

风雨飘摇 2017-09-30

济南燕山新居二手房售价:105万-(9545元/㎡)户型:3室2厅1卫-110㎡位置:高新-奥体中心-燕山新居售价:145万-(9863元/㎡)房贷:首付64万-月供6078元户型:3室2厅2卫-147㎡(套内146㎡)位置:高新-奥体中心-燕山新居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丁小妹 2017-09-30

题主好,这些是济宁汶上二手房买卖信息哪位知道的查询济宁汶上二手房小区平均价格:29412元/㎡1室1厅30.0㎡80.0万元/套2室1厅65.0㎡240.0万元/套3室1厅93.0㎡350.0万元/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