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数码器材 8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30
相机屏幕出现E:62:10怎么改变?谁能够指点一下?

相机屏幕出现E:62:10怎么改变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7-09-30

kxh2327题主好T850标配有一根USB线、一根AV线;
1、若您是将相机连接到计算机:
(1)将USB线较小的插头连接到相机。
(2)将USB线的另一端连接到计算机上可用的USB端口;
(3)点击相机屏幕上的大容量储存。
(4)一个可移动磁盘图标出现在我的电脑中。单击此图标以访问相机中的文件。
2、若您是将相机连接到AV系统:
(1)将AV线较小的插头连接到相机;
(2)将AV线的黄色视频插头和白色音频插头分别插入AV系统上的视频输入插孔和音频输入插孔(左声道)。
(3)打开AV系统的电源,然后切换到与相机相连的AV输入源。
(4)打开相机电源。
(5)按照屏幕上的说明,通过电视机或投影机屏幕操作相机。BenQ超人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7-09-30

这个故障也是有很多摄影爱好者问到,大致判断有两个原因:1马达和齿轮错位,2镜头防抖错位。很多索尼的用户有此问题,建议送修

扬风帆 2017-09-30

微型单反相机TOP
1:奥林巴斯E-M5微型单反相机TOP
2:尼康S1微型单反相机TOP
3:佳能EOSM微型单反相机TOP
4:索尼NEX-5R微型单反相机TOP
5:松下GX1微型单反相机TOP
6:富士X-Pro1微型单反相机TOP
7:索尼A5100微型单反相机TOP
8:尼康J3微型单反相机TOP
9:富士XT1微型单反相机TOP
10:索尼A6000(16-5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