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玄关 13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30
玄关改门怎么做?有人清楚吗?

很纠结?不知道鞋柜底下到底要不要留空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7-09-30

最好的办法是改门的朝向,错位。改不了就采用隐藏形式的暗门、玄关隔断。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7-09-30

门和卫生间相对的遮挡方案:通常这样的情况不外乎三种方法来解决
一、大门口做玄关隔断来遮挡
二、卫生间改门
三、做隐藏门

vaseline 2017-09-30

第一看可不可以改卫生间的门,错开也可以,然后你可以做玄关遮挡。万一面积不够可以在卫生间门上挂张笑脸的图片,避开风水上的不足

佘三金 2017-09-30

改门,隐形门,做玄关窗户直接封死,纯粹没用,采光再好也不可能开着窗户上厕所,做饭的时候看见厕所真倒胃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