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壁纸 19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1
新家装修,大家一般是先铺壁纸还是先铺地板?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10-01

先铺地板还是先安装门并没有很多限制,关键还得看你家的装修师傅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7-10-01

新房装修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需要做的事情很多,装修过程中要讲究一定的顺序,装修才会做到省时省力。新房是先贴壁纸还是先铺地板,实际上没有明确的规定,先贴墙纸,还是先铺地板都可以。家里装修假如先贴壁纸的话,可以直接贴到底部,在踢脚线的墙纸可以一次性做好,防止了日后墙纸发生翘边的问题。不过假如先贴好了墙纸在铺地板,很容易将墙纸刮花或者弄脏,由于铺地板比较费事,在搬地板或者切割过程中,灰尘很大,一不小心还会将墙纸刮花,假如是这样的话,又要重新贴墙纸,特别麻烦。假如先铺好了地板在贴墙纸的话,胶水很容易落在地板上不好打理,还会弄坏地板。由此得出一个结论,无论是先贴壁纸还是先铺地板,都有好有坏,你要先贴墙纸或先铺地板都可以。不过,一定要做好保护工作,你先贴壁纸的话,记得提醒装修工人关注保养,尽量不要把脏东西弄到壁纸上。假如你先贴好了地板,要在地板表面放纸壳或布保护地板。

chenille 2017-10-01

关于你问的先贴壁纸还是先铺地板这个问题,我觉得没有特别规定吧!说先贴壁纸的也有,说先铺地板的也有,就跟先装门还是先装地板这个问题一样,很多装修中的顺序其实前后兑换都是可以的,只要装修的工人处理的好,我们知道谁先谁后的关注事项就可以了。理想的顺序是先地板,再壁纸,再踢脚线。地板在前是由于地板安装比较脏,粉尘大,容易弄脏壁纸。踢脚线在后是由于,踢脚线可以把壁纸压住,这样永远不会起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