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壁纸 17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1
卫生间防水墙贴对瓷砖有影响吗?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7-10-01

8.81浪漫温馨情侣可爱卡通贴画卧室客厅防水洗手间可移除装饰墙贴纸4.00洗手间男女用厕所标识标志贴纸洗手间标示WC瓷砖贴墙贴玻璃门贴1.90可移除浴室卫生间洗手间墙贴纸卡通趣味刷牙贴随意贴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7-10-01

价格还可以。卫生间防水瓷砖墙纸贴画9.9元浴室瓷砖墙贴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完美白羊男 2017-10-01

卫生间可以说是接触水源最多的地方,要是防水防潮没做好的话,对我们的生活以及卫生间的装修也是会有影响的。那卫生间怎么防潮呢?一起来看看就了解了。
1.卫生间的顶部需要遮掩、防潮,现在通常的卫生间适合浴室是连接在一起的,卫生间经常被水蒸气包围,卫生间的顶部极易受潮,由此看来卫生间顶部的防潮很重要,可以在顶部用防水性能好的PVC扣板,这样就顶部会起到了防潮防水的好处。
2.卫生间的器具,卫生间的电器应选取防水性能好的正规品牌,就像长时间使用的沐浴暖灯,外壳的防潮性能要好,另外,电源插头,电缆,防水插座,在使用或者断电时,不怕水邻、水溅,不会造成漏电或损坏等情况。
3.卫浴间的墙壁多用瓷砖铺就,为保持其清洁和亮丽,可使用多功能去污膏进行清洁。至于瓷砖缝隙,则可先用牙刷蘸少许去污膏除垢后,再在缝隙处用毛笔刷一道防水剂即可。这样不仅能防渗,还能防霉菌生长。
4.如今流行“负离子”空气,你可以养一些喜阴的植物,还可以买一种氧吧砖,一幅类似于壁画的氧吧砖能和植物一样起到清新空气的作用,且不用打理,又可装饰卫浴室,让卫浴室成为“氧吧”,你不妨一试。以上是关于卫生间防潮的内容,期望对大家会有用。掌握了这些知识的话,以后遇到卫生间防潮的问题你就不用担心啦。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0-01

踢脚线墙贴腰线贴墙角线走廊玄关背景防水玻璃瓷砖可移除贴纸贴画9.9客厅卧室地脚线踢脚线墙贴卫生间浴室防水瓷砖贴画墙角线腰线贴纸39.7踢脚线腰线贴墙角线走廊玄关背景贴玻璃瓷砖可移除双面玻璃郁金香7.9酷卡乐品牌墙贴花纹腰线贴墙角线贴纸瓷砖贴浴室玻璃贴yx-j9.99酷卡乐品牌墙贴简约风格墙角线贴纸花纹腰线贴瓷砖贴yx-p9.99中国风腰线脚线复古格调卧室客厅餐厅墙贴中式花纹9.9凡雅空间踢脚线墙贴画墙脚贴纸腰线贴墙角线走廊玄关幼儿园教室背景防水9.9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