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施工工艺 5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1
外墙沁水到内墙怎么处理法?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0-01

1.外墙体裂缝的原因外墙体裂缝的原因有:①地基不均匀沉降引发外墙裂缝;②收缩裂缝,这是混凝土墙的主要原因;③温度裂缝,它包括墙体自身温度的变化引发的裂缝以及屋盖与墙体的温度差引发的裂缝。
2.外墙体裂缝的处理措施混凝土墙体上的裂缝,除由结构上考量采取相应的补救措施外,由室内防渗角度出发,应当进行必要的防水处理,防止雨水沿裂缝渗入室内。
(1)环氧树脂封闭法。处理时,用低压注入器具向裂缝中注入环氧树脂,使裂缝封闭,修补后无明显的痕迹。这是一种局部修理的办法,适用于裂缝较窄时。
(2)凹槽密封法。处理时,可以先沿裂缝位置凿开一条U形凹槽,深10~15mm,宽10mm,然后将槽中清洗干净。洗刷基层处理剂,用合成高分子密封材料嵌填密封,表面抹聚合物水泥砂浆。这是一种部分修补的方法,适用于裂缝宽度较大时的情况。
(3)混合处理法。在裂缝部位注入环氧树脂,或者用凹槽密封法处理完后,再沿处理部分(或全面)喷涂丙烯酸类防水涂膜,也可以喷涂有机硅等憎水性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01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敲除你家渗水位置墙体,适当多一点,重新做夹心墙体,中间用防水卷材隔开。关注,卷材的上下收口一定要翻卷并收在墙体外部。施工比较麻烦,但做好了以后基本不会再出问题。外墙防水处理,无论是材料还是工艺现在均不过关,通常能保持一年以上就不错了,不建议。

会飞的鱼696 2017-10-01

外墙渗水,就处理外墙。应该找房管局来修理。假如在没有处理万外墙,先处理内墙,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莫念 2017-10-01

其实内墙处理治标不治本,最好的办法是找到外墙渗水的源头所在,然后用透明防水胶把渗水点给封闭,市面上专业的防水剂多得很。假如外墙不具备处理的条件,在内墙做一些能够防止水透进来毁坏墙面的装饰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