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施工工艺 13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1
电视背景墙用玻璃和硅藻泥哪个价钱高?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0-01

题主好,硅藻泥电视背景墙它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材料,它是由硅藻泥制作而成的,并且看起来比较有质感,装修效果不错。有很多现代人都比较喜欢硅藻泥电视背景墙,那么硅藻泥电视背景墙制作效果如何呢硅藻泥电视背景墙制作出来的效果是十分吸引人的,并且让人流连忘返,过目难忘。大家选取硅藻泥电视背景墙是非常不错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0-01

158.00生生硅藻泥涂料电视背景墙硅澡泥澡硅泥哇藻泥硅藻169.00硅藻泥环保涂料除甲醛电视背景墙客厅卧室艺术墙面漆印花图案1139.00卡西米硅藻泥白色内墙环保涂料室内客厅电视背景墙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浪漫群岛 2017-10-01

硅藻泥电视背景墙的价钱大约在50-120元每平米。北京华尚雅韵商贸有限公司供应的客厅卧室书房电视背景墙硅藻泥壁纸经典中国风系,价格是172元每平米。深圳市永煜科技有限公司供应的欧式人造砂岩电视背景墙元艺3D立体浮雕背景墙硅藻泥艺术浮雕砖,价格是68元每平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淡风飞雪 2017-10-01

题主好,价格不是太贵,下面的产品和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兰舍硅藻泥电视背景墙硅藻泥图兰舍硅藻泥矢量图环保涂料200.00格蓝美硅藻泥、艺术环保材料、电视背景墙、室内背景墙装修、喷涂纹理175.00三辉硅藻泥新型环保艺术涂料客厅电视背景墙替代乳胶漆79.00以上产品和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时为准,请自行核实,期望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