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施工工艺 17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2
卧室中间有婚纱照其余地方如何设计照片墙?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10-02

题主好,
1.摆放在的左方婚纱照摆放位置的方向也是非常有讲的,宜向左,易学讲“左青龙,右白虎”,青龙,主吉祥喜庆之事,并表平安健康,有进喜之喜;而白虎则表示不吉祥的事情,吉祥与否,直接关系着二人婚姻的质量,故而言,婚纱照的摆放宜放于床的左方,这样二人感情才能愈加深厚,并且心灵相通。
2.摆在床头除了家中大的方位之外,新人都会在他们温馨而又舒适的卧室中摆放婚纱照,摆放在床头之上,风水中讲:床头为山,床尾为向,山为靠山,向为钱财,故将婚纱照摆放在床头,不仅意味着新人婚姻多得加持,更加幸福,并且对二人的事业,财源都有蒸蒸日上之意。
3.摆放在客厅西北角客厅也是婚纱照摆放的很好位置,是主人与客人会面的地方,也是房子的门面,新人将绝美的婚纱照摆放于此,把幸福秀出来,也象征两人感情的美满喜兆,让所有访客都沉浸在二人的幸福情感之中,并打心里给新人送上美好的祝福,客厅同样也可以按照西北与西南方位摆放婚纱照。从堪舆学角度上讲,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客厅西北方挂一幅结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对太太的重视程度,或者表示两人感情的深厚。正东方位是万事昌荣,紫气东来之地,意味着双方在对方心里的重要性,唯一性。
4.摆放在房子的乾坤二位首先,房屋中有两个方位摆放婚纱照是非常不错的选取,其一,家中的西北乾宫,代表丈夫,在此位摆放婚纱照主家庭和睦;其二,家中的西南坤宫,代表妻子,在此位摆放婚纱照主促进夫妻婚姻感情,女人感性,男人理性,在婚姻爱的进行时,双方将自己的心灵全副依托与对方,并都视对方为终身伴侣,并相互恩爱,常言讲,女人因婚姻而美丽,美好的婚姻促使女人更贤惠、豁达,家庭美满;男人也因美满家庭的坚实后盾而更加的辉煌,将二人幸福的婚纱照挂于此两个位置,预示着家庭会更加的美满幸福。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7-10-02

1、客厅照片墙风水布置,需结合屋主命理、喜忌等,避开命中忌用的东西,选取适宜的方可。通常来说,客厅照片墙适宜挂方形相框,按照属性来说,方形相框属土为阳性,比较适宜挂在墙面;而圆形相框属水为阴性,假如方形、圆形都有,那么圆形应比方形小,终究一个住宅还是要多点阳气才好。
2、客厅照片墙装饰合理的话,能够让人感受到更多的家庭温暖。客厅可以挂全家福照、父母照片、孩子照片或其他照片进行装饰,专门做成一个照片墙,挂照片最好是用一条美丽的丝带悬挂,而不宜用锤子和钉子。照片墙装饰属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好布置阿人人都能看到的地方。
3、在客厅照片墙摆放婚纱照,也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选取!客厅照片墙挂婚纱照,象征着夫妻二人的感情甜蜜美好。西北方代表了丈夫,西南方则代表了太太,在客厅西北方挂婚纱照,代表了丈夫对太太是恩爱有加。而对于单张的婚纱照,在客厅照片墙上只要位置摆正即可。

五月的天 2017-10-02

1、客厅照片墙风水与照片形状客厅照片墙风水,要实际结合屋主个人命理喜忌,做到避开命中急用的,选取规整的照片形状。通常客厅照片墙适合挂方形的照片。方形照片属土,为阳性;圆形照片属水,为阴性。从属性上讲,方形适合挂客厅墙上,拂过方形圆形都有,圆形不适合打过四方形。由于,作为住宅,家中阳气比引发多些会好些。
2、客厅照片墙挂照片不用锤子钉子客厅照片墙挂照片,要用漂亮的丝带来悬挂,不用锤子和钉子。照片墙最好是人人都可以看到的地方。客厅照片墙可挂的照片有结婚照、父母照片、孩子照片等,需要悬挂在专门的一面墙上。
3、客厅照片墙挂婚纱照客厅挂婚纱照,象征着二人感情好。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在客厅西北方挂结婚照,代表家中丈夫对太太依旧恩爱有加。对于单张婚纱照,在客厅照片墙上只要摆放“正”就可以了。
4、客厅照片墙在家中的财位或凶位风水上有凶吉方位之分,客厅照片墙应该设置在客厅的财位或者吉位,忌放在凶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