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地板 12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2
实木地板耐开裂吗,生活家地板好吗?有网友清楚吗?

补充:生活家地板是大牌子吗?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10-02

以下这些实木地板品牌铺设之后,都显得很高档。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菲林格尔地板\生活家\久盛地板\安信地板\富林地板\世友地板\百强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10-02

分为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材地板和软木地板最新地板权威排名:
一、圣象地板,
二、大自然地板,
三、菲林格尔,
四、百居佳丽地板,
五、大卫地板,
六、生活家地板,
七、德尔地板,
八、扬子地板,
九、世友地板,十、升达地板

蝉的生活 2017-10-02

在广东、天津、江苏、四川等地设立多个研发、生产基地。在中山、广州、天津三地设立四大生产基地,,拥有生活家、生活家·巴洛克、生活家·洛可可三大品牌,实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地板、拼花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