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地板 6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2
生活家复合地板如何样,生活家地板有哪些优点?有哪些注意事项

补充:如何选购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10-02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系列产品非常齐全、丰富。但要说哪个系列相对而言会比较好的话,我觉得是实木复合地板比较好。主要市场优势集中在实木复合地板,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是实木复合最早的生产厂家之一,是实木复合地板标准技术起草单位之一。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是实木复合地板中的精品。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10-02

北美枫情主要是做实木复合地板的,生活家地板是国内实木复合地板的引进着,并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圣象主要做强化地板,大自然是实木地板。

新丁丁丁 2017-10-02

生活家地板是地板十大品牌之一生活家:是一家专注在满足全球购买者居家木制品需求的企业。中国仿古地板专利持有者,拥有生活家、生活家·巴洛克、生活家·曼宁顿、生活家·CASA四大品牌[1],经营范围涵盖实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强化地板、生态地板、实木地板,木门,真木墙饰以及地板基材、辅料等,在广东中山、天津、江苏南通、四川成都等地设立多个生产、研发基地,拥有员工超过2000名。

Kitty王小宝 2017-10-02

题主好,推荐生活家地板,是巴洛克木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它是中国知名地板品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最大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生活家地板总部位于广东,生活家地板走的路线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以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为拳头产品,带动了复合及实木地板的销量!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