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地板 172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02
玻璃隔断墙多少钱一平,玻璃隔断墙安装的歩骤是怎么样的?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追月 2017-10-02

天津办公室高隔断排风管道铝合金钢化中空玻璃隔断墙安装260天津办公室高隔断双面百叶屏风隔断钢化玻璃隔断墙隔音屏风墙100天津办公玻璃隔断高隔断/间办公室隔断墙活动隔断屏风百叶隔断2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一介白衣 2017-10-02

隔断墙玻璃隔断办公室隔断,宽度:80mm,价格260元一平方米。办公室隔断铝合金钢化玻璃隔断墙,价格650元一平方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

远山牧歌 2017-10-02

玻璃隔断墙好看是好看,不过我们在选取时也是参照风格来定它的花色,以及就是要安装中一些细节也是要关注的。第一,整体风格的设定.是现代几何风格,还是中国古典风格是日本和式还是西洋马洛克式当然这种风格的设定要依照你的居室来选取统一的风格.第二,颜色的搭配.隔断是整个居室的一部分,因此在选取颜色时应该和居室的基础部分协调一致.第三,材料的选取和加工.依照上述几点原则,我们可以精心挑选相应的玻璃、木头、不锈钢、塑料等制作材料,从而实现良好的形象塑造和美妙颜色的搭配及多种实用功能.第四,功能的设定.隔断墙大体分为装饰性和储物性两种,但大多数人都将两者结合起来设计.比如选取独特造型的多格书架来做隔断,不仅可以在其上放上书,还可放一些小的收藏品,在显示出主人的文化底蕴的同时还可以增加空间的活力.另外隔断墙还可以用屏风来充当,这种活动的隔断墙也极具时尚感.第五,形象的塑造.隔断不承重,造型的自由度很大,设计时要多关注其高矮、长短和虚实等的变化统一,以此来打造理想的隔断墙.

风雨飘摇 2017-10-02

钢化玻璃隔断墙的价格看你所需的隔断墙款式,款式不同,价格不同,通常从400-2000元每平方的都有。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0-02

高隔断墙玻璃隔断墙铝镁合金隔断墙办公室隔断墙双玻带百叶隔断280.00办公室隔断墙玻璃隔断墙高隔断双玻百叶隔断墙高隔间铝镁合金隔断26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请以实物价格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