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地板 9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02
想问一下,买美式风格木门的话,选哪个品牌的比较好?谁能介绍下?推荐什么牌子

被采纳

盼盼木门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我觉得是比较好的,在业界口碑也是比较好的,即木制的门。按照材质、工艺及用途可以分为很多种类。广泛适用于民、商用建筑及住宅。按照风格可以分为欧式复古风格、简约现代风格、美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中式风格、法式浪漫风格、意大利风格。

其他回答(共4条)
深情毙命 2017-10-02

赣州盼盼木门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我觉得也是比较好的,按照材质、工艺及用途可以分为很多种类。广泛适用于民、商用建筑及住宅。按照风格可以分为欧式复古风格、简约现代风格、美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中式风格。

大嘴猴 2017-10-02

意木轩美式实木门的款式多种多样,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个牌子的,我建议你应该去它的官网看看它的图片哦,它的质量非常好,意木轩美式实木门风格的特色是简洁明快,没有多余的装饰,但并不是没有细节,没有多余的各种装饰元素,简单的圆弧线已是很有味道。

美少女 2017-10-02

美式风格木门的话,我建议你去选取大卫阿玛蒂木门,他们所有木材均采用实名制,不混淆树种,确保原材料保真去伪,用着他们的木门产品真的是非常的有保障。

IVAN巍好 2017-10-02

本文地址:我想问下南昌装饰公司家装哪家公司比较好…南昌本地的装饰公司只有三家获得了全国装饰行业知名品牌从一楼康之居雅美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