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地板 12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02
生活家木地板怎样样,生活家木地板好不好?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路漫漫 2017-10-02

1.生活家巴洛克实木复合地板15mm厚仿古耐磨多层桦木地板淮南之春价格是168元
2.生活家巴洛克18mm厚纯实木地板除醛地板木地板番龙眼价格是349元
3.生活家巴洛克18mm厚橡木纯实木地板麦加圣地价格是388元以上均为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现在比较好地热地板应该是在实木多层地板类的,生活家的多层实木地板都是适合装地热的

红豆生南国 2017-10-02

生活家巴洛克QH101强化木地板98元生活家巴洛克QH301强化木地板128元生活家巴洛克QH303强化木地板12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五月的天 2017-10-02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系列产品非常齐全、丰富。但要说哪个系列相对而言会比较好的话,我觉得是实木复合地板比较好。主要市场优势集中在实木复合地板,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是实木复合最早的生产厂家之一,是实木复合地板标准技术起草单位之一。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是实木复合地板中的精品。

秋储冬藏 2017-10-02

生活家地板价格全部在150到300之间,钻晶系列白橡-仿古色实木地板价格238元,生活家地板-亚马逊云杉价格147,这个可能是最低的价格了,生活家地板价格官方报得和专营店价格接近。价格整合自网络价格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