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地板 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2
有用过实木多层地板的朋友吗?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什么啊?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10-02

竹地板是很好打理的,平时用半干的拖把拖就可以了,它的耐水性比实木好很多。在使用竹地板时,要关注:
1、防止损坏地板表面竹地板漆面,应防止硬物撞击、利器划伤等。
2、要保持室内的干湿度,要防止阳光暴晒和雨水淋湿,假如遇水要及时擦干。
3、正常清洁地板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保持地面干净。要是条件允许的话,隔几个月打一次地蜡效果更佳。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7-10-02

人们在选取材料时首先考量就是这个产品有没有达到环保要求,这样才可放心的购买,那么多层实木地板环保吗?
1.多层实木地板在使用过程中有没有不环保,这才体现在我们把多层实木地板铺装在家里,会不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这一点也是购买者最关心的。其实与第二点一样,只有好的地板品牌才能保证在使用过程中多层实木地板环保,说,选取好的地板品牌非常非常重要,购买者朋友们可参照买购网多层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购买。
2.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独特结构特点让它具有很多出众的优点,同时这也使它在生产过程中不可防止得使用大量的胶水,层数越多,所用的胶水量越大。假如使用的胶水质量差,那甲醛等环保问题就显而易见了。

房佳旭 2017-10-02

多层实木地板是否环保这个问题应该从三方面考量:第一点、多层实木地板有没有破坏环境的大生态;相对与实木地板而言,多层实木地板除了表面采用的名贵树种,其余的都是由快速生长的木材所构成。由此看来多层实木地板必然会受全球低碳购买者的喜爱;不过相对与强化复合地板而言,它所用的木材显然更多。第二点、多层实木地板在生产过程中有没有不环保,就像说在生产多层实木地板的时候,假如工艺落后会产生污水、废气或者粉尘,这就是在生产过程中,给环境增加了负担;从这一点来说,越是实力强技术好口碑好的地板品牌,生产的多层实木地板越环保;由于实力好的好品牌,方可以在生产过程中保证多层实木地板环保。第三点、是在使用过程中有没有不环保,这才体现在我们把多层实木地板铺装在家里,会不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这一点也是购买者最关心的。其实与第二点一样,只有好的地板品牌才能保证在使用过程中多层实木地板环保,说,选取好的地板品牌非常非常重要,建议您去购买十大品牌的多层实木地板。

红豆生南国 2017-10-02

稳定性差就是最大的一个,为了加强实木地板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安装时应该打龙骨。此外,实木地板的打理和保养也是难题一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