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地板 14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2
宏耐地板怎样样,宏耐地板耐磨度好不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7-10-02

多年来,宏耐地板获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宏耐地板一直走在时尚家居的前沿,先后推出了星座地板、炫彩定制地板,色彩体验店等行业领先的创新理念及产品,成为是时尚畅销品牌。买地板主要是看基材、耐磨度、环保性、和价格几个方面,宏耐地板在这几方面做的都不错。宏耐是以强化为主,价格中等,价廉物美,售后服务完善,在广大购买者之间广受好评。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7-10-02

宏耐地板不错啊。首先宏耐属于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圣像地板一起属于大亚科技集团旗下知名产品,质量有保证。买地板主要是看基材、耐磨度、环保性、和价格几个方面,宏耐地板在这几方面做的都不错。宏耐是以强化为主,实木很少,价格中等,价廉物美,售后服务完善,在广大购买者之间广受好评。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02

大自然地板,圣象地板,安心地板,圣保罗地板,安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德尔地板,宏耐地板,扬子地板,吉象地板

同在同行 2017-10-02

耐磨能达到6000转,现在宏耐的新品都是三氧化二铝,三氧化二铝是学名,俗称就是我们说的金刚石,金刚石很坚硬吧,选地板,用钥匙划是宏耐最基本的,宏耐现在的产品,通常都是拿钥匙戳,,然后对比看看有没有痕迹,进过很多次试验,宏耐是经得起考验的。。选宏耐,还是正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