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地板 15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02
什么样的地板好用,木地板可以分为哪些种类?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7-10-02

1、种类木地板选购要看种类,地板大的种类主要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还有最新出来的三层实木地板等;更细的方面则有生态地板、拼花地板、仿古地板等。花色一定要明确你想要的风格,期望简约温馨就尽量选中性或者偏浅的地板,期望稳重大气则选偏深色地板。木地板选购需结合家中各种条件,采光、色调搭配等十分重要。可以推荐给大家最不会出错的搭配:墙浅、地中、家具深。老人和小孩的房间推荐柔和的暖色调地板。

其他回答(共4条)
vaseline 2017-10-02

美国生产的木地主要分为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材地板多层复合和软木地板六大类。木地板的种类主要有: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等。现在单独选取实木地板的人比较多

Miss小小 2017-10-02

题主好,竹木地板最好别用,容易生虫。最好用复合木地板。

班赞悦 2017-10-02

以下给你推荐这三种地板,你可以参照看看的:?
1.实木地板又名原木地板,是用实木直接加工成的地板。它具有木材自然生长的纹理,是热的不良导体,能起到冬暖夏凉的作用,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实木的装饰风格返璞归真,质感自然,在森林覆盖率下降,大力提倡环保的今天,实木地板则更显珍贵。实木地板分AA级、A级、B级三个等级,AA级质量最高。
2.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这种地板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弹性,挑选时尤应注重层面板的质量。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表面多取优质阔叶树种,如橡木、枫木、樱桃木、水曲柳等,表面厚度在4毫米—7毫米之间。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常以多层胶合板为基材,表面装饰面板多用硬木薄片层压而成,厚度通常在0.2毫米—0.8毫米之间。
3.强化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以硬质纤维板、中密度纤维板、刨花板为基材的浸渍纸胶膜贴面层压复合而成,耐磨性强,花纹整齐,色泽均匀,但脚感弹性不如实木地板。选取时不必太过分强调耐磨指标。用于居室只要至少4000转即可。但应尽量选取甲醛释放量较低的品牌,铺完后还应保持室内通风。按国外标准,甲醛释放量小于10mg100g的为绿色建材。

梅子里 2017-10-02

北方适合木地板,客厅通常都是用木地板而不用地砖或者石材。由于北方冬天天气寒冷,用木地板保温隔热,在卧室同样也适合,并且在卧室中铺木地板,会让卧室更加温馨,在睡眠时也不会感觉冷冰冰的。而且木地板种类很多,像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等等,北方的家庭普遍都有安装地暖,安装木地板最好用强化地板或者实木复合地板,而实木地板比较少用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